听雨

小雨淅沥沥 大雨哗啦啦

2019 木可的年度报告

2019的一年,或许会是我生命里最惨的一年吧~我那个最爱的人离开我的身边了

本想着花个时间,好好地纪录下一整年的点点滴滴,可是每次想到必然痛到麻木~昨天是2019年的跨年夜晚,我没有回家,一个人在办公室呆了很久很久,写着工作的年度报告,回想着的却是一整年的回忆。骑着摩托车回家,路上有好人一起去跨年。看着我的微信,也没什么人可以道个安好,以后我也会讨厌什么节假日的吧,哈哈哈哈

一路骑着快没电的车,风又特别冷,这种凄凉感真的不要这么应景,哆嗦得回到家,脑子也再次放空,拿起手机,总想对着你说些什么,我又知道,此刻你的身边,有另一位在~打开lofter,本想写一些东西,那些类似“离别”啊、自我感动啊、伤心痛苦啊之类的话,后来发现, 我写不出来,然后就慢慢地翻着咱们这个lofter,从最后一条翻到第一条,哈哈哈,真的好棒

不知道为什么用好棒这个词,那是整个回忆的幻灯片,每看到一张图片,都能感受到甜蜜(´▽`) 四年了,仿佛你那熟悉的身影还在我身旁…

前天你跟我偷偷地跟我聊完2019年的最后一个视频,因为你觉得是你没珍惜,我昨晚看完290条lof ,我觉得没有珍惜的是我,当人在失去了之后,才会觉得为何当初生在福中不好好珍惜,也许我能做得更好,可惜最终也抵挡不了最初的期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没想到昨晚写着写着睡着了 还好有保存

还是先发了吧 因为还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做

那当然是道晚安 

上面的话以后的日子还可以慢慢写

每天可的晚安可不能落下 

我会在这里 给你道晚安

我的安抑~


评论

热度(1)